close


上一篇寫了桃園的食記
這篇就是要寫玩得地方囉!!
吃完中飯,找各地方走走逛逛消化一下嘛

沒錯,我們選定的地方是離桃園不遠的鶯歌陶瓷老街
大家知道鶯歌是台北縣吧!!
那天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說桃園縣不是嗎??
正確解答是:台北縣唷!!
你答對了嗎??



亞亞的外婆住在桃園
我們也約了婆婆一起來
亞亞看到婆婆好開心呀!!



假日的老街真熱鬧
我記得上次來老街的時候
是我懷著亞亞跟亞亞爸來這裡買東西
時間過的真快呀~~~~~



這家藝品店門口
擺著2個可愛的玩偶



亞亞的pose都擺不完



亞亞!!不要碰!!停!!
吼...我好怕他把東西用破唷



老、中、青,三代!!
唉!!!看到這張相片
我真的不禁要嘆一口氣
我記得,我才剛從學校畢業吧
怎麼可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呢
我媽一定也想說,亞亞是孫女還是女兒呀!!



快點快點
有騎警耶!!
之前新聞有報
我在台灣第一次看到唷
還是一位女警唷
帥!!



到這裡,也逛的插不多了
這樣走過來,還有點累耶!!
不過
很舒服
能夠悠閒的逛大街
人生怎麼這麼美好呀!!

趁著假日,多多陪著家人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