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一直在忙的就是這個米嚕苦T-shirt!!!!準備了這麼久終於要問世了:)
不知道第一次合作設計T-shirt會這麼手忙腳亂(汗))還沒送印刷前就出這麼多錯。゚+(。ノдヽ。)゚+。
一直出包忙壞了公關先生真不好意思(´;ω;`)





首先先讓大家看看T-shirt的圖案(・∇・`〃 )

上周我去夜市吃東西的時候經過了寵物店,看著寵物店櫥窗裡的名貴的美國短毛貓正在睡覺,而且看起來非常沒有精神。
毛色沒有光澤,眼角沾著眼屎,跟家裡的米嚕苦,奇奇,蒂蒂比起來明顯活動力差很多。

對我來說,比起名貴的品種貓,還是天身就比較健康&免疫力強的混種貓咪可愛。
大家想飼養貓咪的時候,可以多從我貼在網誌右邊欄位的聯結:網路上的認養網站或Facebook認養粉絲頁找起,
會發現還有很多更可愛的貓咪等著你帶她們回家疼愛。


希望藉由『Pet me,Maybe』這個,讓大家更加關心流浪動物(`・ω・´)






收到的時候會有一張絕版保證卡,跟吊牌吊在一起。
72小時販售時間過了之後,這件T-shirt就完全絕版,以後也不會再拿出來出第二次商品了!!
所以喜歡這個講電話的米嚕苦要趁這三天把握機會喔(`・ω・)ノ



隨興的街頭風格,搭配顏色彩度低一點的格紋襯衫跟短靴。
私心推薦一下黑色皮裙,如果怕一下變的太嗆辣(?)可以選擇搭配百褶的款式XD







比較偏向沒那麼正式的OL上班風格穿搭。
我個人比較喜歡T-shirt搭上會露出手腕的七分袖西裝外套,顯露出小女人的味道並平衡西裝外套太過中性的感覺~



陽光太大相機拍不出T-shirt上的圖片了XD









上學用穿搭(?) 搭配一件簡單的七分袖針織小罩衫,就不會讓T-shirt看起來太過孩子氣。



最後跟主角小公主拍一張(´・ω・`)下一秒就被貓掌伺候

必須強調的一點,就是敗衣網的T-shirt材質好的令我驚訝!!!!!!!!!O口O
非常柔軟好穿,而且彈性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 所以當成居家服穿一點都不奇怪唷!



不過她的腰身剪裁其實滿明顯的,如果穿起來太過顯漏曲線會覺得不自在的女生,其實可以選擇L號的款式喔~
我是170公分,穿的是L號。


★點我搶購女生的『Pet me, Maybe?』Tshirt



再來是賴賴子的部分(`・ω・)ノ不得不說我覺得她比我更適合這件T-shirt(炸)





搭一件襯衫外套跟圍巾就很有型,休閒又不會顯得太過正式。





搭配灰色針織外套,比第一套更加輕鬆休閒的穿搭。





英倫痞穿搭(被揍飛) T-shirt搭一件顏色明度較高的格紋襯衫,就會穿出比較顯眼高調的風格。
不過要注意襯衫不要選擇太過寬鬆的款式,一寬鬆起來就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喔!!!@口@


★點我購男生Size的『Pet me, Maybe?』T-shirt


還有最後是,最新收到的熱騰騰的、最新推出的IPHONE手機殼!!!!!!!!!!!!!!!



是不是很可愛!!!!>////////////////////////<  表面超光滑♪((●>ω<)っ)))´、ゝ`)



有分黑跟白兩種顏色,也有IPHONE 4/4s/5的殼型!!



他不是完全平面的印刷唷!! 上面這張就看得出來,他的圖案是有特別打凸的質感,摸起來很有趣喔XDDDD
亮面的材質也不易弄髒,只要用面紙輕輕擦拭就很乾淨!


★點我選購米嚕苦『Pet me, Maybe?』手機殼






★商品只賣72小時,從12/12  0:00~ 12/14  晚上11:59
錯過就再也買不到了,不要弄錯時間了喔!!!!


★敗衣網有全國配送商品到府的服務!!!!!!!
★這個月新增了方便的『超商取貨』的功能~不用擔心沒人在家收包裹了!




這次合作真的是新鮮又難得的體驗~雖然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唷(●´U`●)(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