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6月
我超級想買東西的
因為....

我要準備7/2的QQ花樣趴




這雙鞋
5月份我姑姑去新光的時候
敗了一雙銀色的!
我覺得超好看的!!
自己也去buy一雙



我買金色的!!
鞋跟是蛇皮紋的
很美說!
超級好搭衣服的!

那天看到Angela也跟我買一樣的鞋!!
哇!!超級榮幸的耶!!



小梅也有一雙!!
相約穿姐妹鞋啦!!



好輕,很好走!!
感覺沒有穿鞋



這次QQ趴的主題要有『花』
我只要看到相關的商品
就會駐足....

這個香蕉夾太陽花
我一看到就好喜歡!!
重點是..很便宜!!
$100!!



這一次買物的配件比較多
我發現,配件真的很重要耶!!
今年夏天
就流行〝花〞的元素
還有這個百搭的珍珠項鍊....

不要看這個好像都一樣
要戴戴看才知道是不是自己
我千挑萬選
終於選定這一條....



腰封!!流行很久了吧!!
可是衣櫃裡還是少一條
我發現這一條搭什麼洋裝都很好看



後面是鬆緊的
不怕變胖繫不下唷!



這件洋裝,我一穿賣衣服的小姐
就說是我的衣服

我喜歡粉橘顏色的衣服
我皮膚比較黃
所以穿起來很襯膚色
價錢也還ok!!
BUY了!!

其實,我還在網拍上buy了幾件衣服!!
沒拍下來!!
不過有穿囉!!



這樣穿搭起來是不是很有貴婦的FU~~
好啦!!我雖不是名媛貴婦,但偶而也自己幻想一下
有夢最美嘛!!!



換上腰封
像不像韓劇的女主角...
(吼....亞麻,你真的是...受不暸耶)



這件洋裝,網拍買的!!
俗又大碗!!
同場還買了短褲跟一件內搭!!
我還沒穿啦!!


圖片來自
EYESCREAM官網

人家Model穿起來怎麼這樣好看啦!!


圖片來自EYESCREAM官網



圖片來自EYESCREAM官網


這些衣服,都很好看唷!!
重點是很便宜!
穿完這一季
回收也不心疼喔!!!


以上是我的BUY物
想知道這些東西在哪裡買的朋友
可以留言問我唷!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