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有參加亞爸他們公司的尾牙了!!

因為....大家也知道
景氣不好嘛!
年終還有就不錯了,還要求老闆要尾牙!!

今年,東森集團的整體表現亮眼
全要歸功所有辛苦的員工

當然,老闆也不小氣的舉辦全集團的尾牙來犒賞辛苦的員工呀!!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


接下來就是亞亞的HAPPY TIME了


哈哈哈!!!應該沒有人不認識這是誰吧!!!

對啦!蝴蝶姐姐


還有還有!!香蕉哥哥


萌學園的哥哥!!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其實亞亞還沒有進接到看萌學園的年齡啦!!


我認識我認識~~~
亞亞麻麻我認識啦!!


這我也認識啦!!!

那支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呀~~
打破青瓷玻璃的那支呀~~



這都是東森YOYO的哥哥們~~


這是蜜蜂姐姐嗎??


哇!!!實在太多了

乾脆一次上了!哈哈哈



有看東森新聞的朋友一定有看過這位記者吧
他常常會扮演很逗趣的腳色
出現在新聞裡唷!!
大家下次注意一下
真的很好笑唷!!


法眼黑與白的男主人
徐俊相


還有關鍵時刻的寶傑哥


每天出門都要看一下氣象的氣象主播王淑麗


還有最有鄰家大姐的感覺的吳宇舒

那天得知他的好消息,真的很恭喜他

沒想到他的結婚宴客日期跟我是同一天呀


今天好開心能夠再來這裡陪亞爸參加他們公司的尾牙

希望他們公司能長長久久,收視率遙遙領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