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寒假的第二天

鄰居太太就迫不及待的約我們一同出遊囉

最近發現,家裡門口就有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可以把我們載到捷運站唷....


太傷心了!!

亞居然....不跟我拍拍拍!!

我看今天我只好當攝影師囉!!


好啦!!反正我今天也穿的很樸素


亞亞,你會不會太誇張呀!!

這麼撫媚的表情!!你想要幹麻呀...


到了市政府站下車

台北的交通真的太便利了

我一直覺得生活在台北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當然,就是因為有高素質的人民

政府首長才會越注重民生的生活


這一張好不容易完成!!

有去過這裡的人都知道

這裡的門真的很不容易找吧!!

而且今天人好多唷!!

台灣人的素質還是高!!

看到有人在照相

多半都會先停一下!!

不過,我也會跟他們說聲不好意思

然後很快的按下快門!!


YA!!YA!!進來囉


這是我第一次還松山文創園區耶

裡面還真不錯

就像一個大公園

雖然不像紐約的中央公園

或是,北京的北海公園

但是,對於孩子們來說

有一塊可以跑跳的地方

是非常的重要的


看他們多麼的開心快樂


今天A夢展就在4、5號倉庫


這隻鞋好大隻呀!!

真的是巨人的鞋唷


哈哈哈!!!還沒進去就看到這麼可愛的主角了
(指的是後面的立牌啦)


真是卡哇伊的宣傳


有其母必有其女呀!!!


亞亞幫我們拍的真不錯耶!!


雖然A夢有點秀斗秀斗...

但是還是比大雄聰明吧


各自擺好pose唷

今天的人很多!!沒辦法慢慢來唷


 
不良示範

不能坐到這上面的啦


真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有任意門唷!!!



看每一張亞亞的表情

他都在學小叮噹耶

好可愛唷


這各鄰居從小對亞亞就像自己的女兒一樣

亞亞長大一定也要把他當娘一樣照顧啦!!


真像是一家人耶!!!


又再學小叮噹了!!
哈哈哈


小叮噹最愛的點心!!
你們不要把它吃完了唷


這各麵包好好完
數字都是反的!!
聽說吃下去,數學就會考100~~


朋友的兒子拍的~~


嗯嗯嗯!!真是孺子可教也~~


一位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的
如果不模糊,這張相片大家都好美


唉呀 !!!
寶貝呀!!!你的手伸不進去的啦!!



原著的小叮噹唷!!!
真的讓我又回想起小時候....
 


好多公仔唷


好啦好啦!!!我的北鼻!!你最可愛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