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一定會約老師吃飯!!



我從高中畢業之後...

就一直繼續跟老師學習琵琶
 
大學的主修課也死硬要跟著老師!!

還拜託老師一定要選我喔!

到現在!!我有不清楚的想學的東西

還是會不定期的去跟老師報到!!

老師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不只有敎我專業技能

還不時的跟我聊人生觀

他豁達開朗的性格

也深深的影響我!!

 

老師從來都不會跟學生計較學費

甚至有機會還會給我們

提攜、鼓勵我們!!



 今天本來要去吃一家韓式料理
 
叫『韓一館』的
 
不過今日恰好公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