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百年婚禮!!
今年是民國一百年,好多友情人都終成眷屬!!
恭喜恭喜呀~~~

亞媽家的小表妹
也選在今年完成他的終身大事

從小,表妹的個性就比較內向
我阿姨又很捨不得她
從去年,就一直討論婚事...
我媽3個女兒都出閣了!!
也許比較想得開!!
就跟我阿姨開導一下
這婚事也就成啦!!




其實,我很喜歡參加婚禮
特別是親戚&很好很好的朋友
今年參加的也不少了!!

每次參加婚禮
就好像家庭聚會一樣
很久不見的親戚都會碰面



我弟!
他工作很忙
所以我們聚會的時候也很少看到他
連過年都是我們全家去找他(要紅包)
他能出席,算很難得啦!
話說亞亞都快不認識他了啦!!



雖然我媽...亞亞的外婆常常會來看我們
但還是要照一下嘛
人家今天亞亞是不是打扮的小公主一樣



亞亞的外公
最疼他們這些小蘿蔔了!!
每次都給他們買東買西的!!

我都在想...
我們小時候我爸有沒有對我們這樣!!哈哈哈


我的外婆
他已經有90歲以上的高齡囉!!
他是民國38年從北京來台灣的
跟大家說,他很有故事!
他是一個格格
沒錯,我們是旗人的後裔
外婆的爸爸←是我的曾外祖父
是當官的!!
所以他是格格
我們家好像是鑲正紅旗還是正藍旗的
我忘了!!
不過外婆有跟我們說

查祖譜也有的!
難怪亞媽我去北京就像回家一樣

現在北京還有親戚的
就這在城內...
很奇妙吧!!
沒想到歷史故事就在我們家!




亞亞的表弟
亞亞的表姊弟是很多啦!!
所以...亞媽暫時沒有想給亞亞在添個弟妹....



來看看亞亞的行頭
這套小禮服是在costco買的
當時,我跟亞爸覺得這禮服太漂亮了
就買了!!
沒想到今年冬天比較慢冷
10月的婚禮都穿得到!!
真買對了~~~



這個髮圈
是參加女神Angela的迪士尼趴
亞亞得到的禮物
亞亞自己選的唷!!

真的很漂亮!



新郎、新娘敬酒囉!!
雞婆的亞亞很熱心的幫表阿姨拉裙子!!
還好...身高還不太高,所以不會是掀裙子唷!!



一天的婚禮忙下來!!
一定很累...
我是過來人,我知道
但,誰不知道今天是新娘最開心的一天
幻想自己是個公主
今天過後...就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了



婚姻,真的很不容易經營
二個人要恩恩愛愛的過每一天
真的很難!!!
哪一對夫妻,不是偶爾也為了芝麻綠豆演的小事不開心!

這就是生活呀!!
當不講話的時候,那才是可怕的來臨!!
對吧!

夫妻一起生活,要了解到對方的需要
老公不是要娶一個女傭回家
而老婆絕不是要嫁給一個老爺唷!!

親愛的姐妹
為我們的幸福,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