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是我家最帥的男人!!

我們家有2個重要的人在9月生日
不過...亞爸的生日,我今年確定是沒辦法在她身邊陪她了!!
好心的鄰居太太
在我出國工作的前一星期
安排好亞爸的生日餐會~~~
是不是啾感心!!



再次謝謝你們一家人!!
常常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



今天選的餐廳是在基隆的陽明海運裡的西餐廳
價錢很親民
東西也很實在唷!!
不輸給西堤!!



重點是裡面的設計
有海洋的FU!!
小孩超級喜歡的
有一個超級大的魚缸
裡面的熱帶魚都好美唷!!
還有一缸是養水母的
漂亮到不行!!



亞亞看到dan dan就好開心!
哇塞!二個在曬恩愛嗎???



二家人開開心心的幫亞爸慶生....
簡單就是快樂!就是我們生活的目標!!

希望所有的朋友也一樣幸福喔~~~
最後這是我在美國工作的時候
朋友一起跟我唱生日快歌送給亞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