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梗了所以才這樣打XDDD(被揍) 事實上我覺得還不到素顏也能美麗的地步,
種睫毛能幫助你不必做畫眼線、夾睫毛、刷睫毛膏等等繁複的工作,就能讓眼睛很有神ヾ(*ゝ∀・*)ノ

除非你本身就是肌膚毫無瑕疵,也完全沒有黑眼圈的天生麗質美人兒,
那麼,種睫毛就絕對你最後的殺手鐧!!



如果大家忘記我之前畫過的剪毛蠢事件,可以點這裡:『讓睫毛增長的究極方法?!』

自從這腦殘事件之後我的睫毛就沒長過了(´・ω・`)本來就沒有很濃密了現在其中一邊還超短(哭)



而且跟賴賴根本像女人的超濃密捲翹睫毛比起來,我掉妝之後乍看下根本就沒毛。・゚・(*ノД`*)・゚・。

所以每次都要花特別多時間在畫眼線上跟塗睫毛,貼假睫毛的話又覺得太誇張…真得很煩惱!!




賴賴的睫毛是真的長到女生都會很羨慕的那種orz


之前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種睫毛資訊就超級心動,不過因為妹妹的一句『睫毛會掉喔』嚇到,
就暫時把這個計畫擱著(゚Д゚;)

一直到有朋友開導XD 其實只要慎選店家就不會有掉睫毛這樣的問題,
專業的店家會將睫毛仔細的種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而不適直接種在睫毛根部這樣。


十二月中就跟朋友去了一家他推薦的種睫毛的沙龍~

睫毛的捲度可以選自然或是豪華型XD

我記得那時候美容師看了我的眼睛之後是推薦我接比較豪華的捲度,
雖然結果眼睛真的放很大,可是我自己一開始看了不是很習慣(;´Д`A (應該說放太大嗎.....


所以建議大家第一次接觸的話,還是從自然型開始嘗試吧!!

少一點絕對比多一點好!!!



其次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會不會痛?! 接睫毛過程其實是無感的唷!!
接完之後會因為視線裡面看的到一點點睫毛而需要時間適應XD





有人說上面一張對焦沒對好,所以再補一張



種完睫毛真的是很方便........ˊ口ˋ=3=3

平常不用畫眼線夾睫毛,沒時間的話只要上個BB霜就可以出們了。
臉色好一點的話甚至不用上粉底也ok!!

美容師說大約種完睫毛一個月之後就會開始掉,好擔心假睫毛掉光後會不習慣XDDDD






還有不要揉眼睛!!!!!假睫毛會掉!!!!!!(現在變的右眼掉得差不多了,左眼還很濃XDDDDD|||||

平日做卸妝的動作要更輕柔一點,並且不能使用『卸妝油』
要改用幕斯或是卸妝乳之類的,也不能用使用睫毛夾,不然$$$就會這樣一根根從睫毛上掉下來(喂)




分享完畢!!!

至於我第一次去的店家因為還沒有做過比較,所以暫時先不推給大家XD
等我假睫毛掉得差不多了,去另外一家試過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喔(*´∀`*)ノ









最後的五本加了我跟賴賴的簽名的2013星采公益桌曆會在臉書粉絲頁抽獎送出唷!!!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盡量支持,因為星采是自掏腰包不扣除成本,將所得全部捐給流浪動物收容所

可能裡面有一些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其他領域的部落客跟他們寵物的攝影照片,
但那也是他們為了募集幫助流浪動物的款項的這份心情,而付諸實際的行動。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己捐贈物資給收容所,只要是幫助流浪動物的任何行動,都才是星采真正希望推動的事情!!
請大家一起來多多支持吧│○・ω・○│ノ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