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哈哈~~~這是昨天跟派機聊天時的蠢事!!!
整個很白痴!!!!!!


只能說巨蟹座吃東西的慾望+想像力=無敵!!(揍)

雖然我平常打字也很懶得選字......可是派機還是比較神!!XDDD


派機除了MSN上不選字!!!平常講話也不選字的!!!
有文有真相!!大力的這篇文章真的超好笑的!!!!!!笑到快剎氣!!!XDDDDD





最近在email裡面收到很多愛情故事呀......內容幾乎都是很無奈...(淚
有時候,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給這些有感情困擾的女生建議

我只能盡量給一些自己短淺的看法而已!!@@
剩下的決定還是只能看自己了,女生們加油阿~~!!!!!!
(沒有歧視喔= =只是寄信給我的都是女生!!)

回了其中幾封,希望能幫到寄信的女生~~~我很努力回了!!>"<

下次再來把其中一封令我印象滿深刻的email畫出來!!


大家晚安!!





喜歡這次的文章歡迎幫推推/引用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日記,MSN,聊天,選字,糗事,大力,派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