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歲小蘿莉颯爽登場(<ゝω・)








































































現在小孩子都這麼小就看偶像劇連續劇了嗎!!!!QWQ||||

難怪懂得詞彙這麼多,腦筋轉這麼快啊!!!!!
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連續劇的時候,就立馬被老媽轉掉XDDD



這是幾個月前我回鄉下發生的事,這次回鄉下我小表妹外表沒長大多少,倒是頭腦又更好了(抱頭痛哭)

讓我覺得九十後的孩子們都好聰明好可怕啊Orz|||||||||


對了而且小表妹還長的敲可愛!!!!!!!!現在才十歲所以暫時還不開放留言預定(ry




大家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就會看偶像劇八點檔了嗎

玩裸體芭比應該是很正常的吧我妹也有玩過啊





♩♪♬ 也來個碎碎唸 ♬♪♩



看到有些人好像不太懂現在的角色關係XD所以隨意畫了一張:



轉性豪好玩((被打




最後雖然LAG了(拍照的時候沒電腦可以上傳QAQ)不過還是貼一下今年的年菜照!!!!!





豪好吃QWQ!!!!!!阿罵是世界上最會煮菜的人!!!!!!

一些節慶的時候我阿罵也會有賣年菜!!!!聽說都很快就搶購一空了XDDD!!

大家過年的時候都有吃飽飽的吧(*゚▽゚)ノ

2012也一起加油吧!!!!o(*^▽^*)o~♪








最近有任何新的照片、資訊或是小漫畫都會優先在賴織革命軍做更新唷!

賴賴子的『吐槽要在晚餐後』也已經更新了好幾篇,
少掉的篇數則會回到網誌做更新。


趕快按讚加入吧!!(<ゝω・)☆(表情中毒



★賴賴織織革命軍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