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便秘而掛了急診...
我再也不吃酵素粉了

終於清醒一點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沒畫圖還看到留言好甘心喔
事情是這樣的大家......

今天凌晨兩點畫完今天要發的新文章的之後,上了一下廁所,有一點點結果。(喂)

可是事實上我已經又五天沒結果了。@Q@|||
心血來潮就請賴賴幫我去7-11,幫我隨便找可以幫助上廁所的產品。

賴賴就把今天的罪魁禍首帶回來啦......一個小紙盒上面寫快通酵素/即溶沖泡立即飲,瞬間暢快到底!下面還有個優格口味的標誌。

凌晨約四五的點時候我就把其中一包沖了杯開水喝了,味道很奇怪,好像是加了很多藥的優格味道。
然後可怕的事情就發生啦......

我的腸子跟胃在接下來的兩個小時內開始脹氣,而且腫的跟籃球一樣。

這樣形容大家可能覺得很白爛,可是實際上就是這麼白爛。(哭跑)
胃跟腸子腫到我完全沒辦法站直,躺著很痛苦連起床走路都很痛苦。囧
除了沒辦法做事外,還有就是腸子不停的絞痛!!!!害我這個已經好久沒被痛哭過的人大哭出來。

賴賴被我嚇到了之後趕快請賴爸爸載我去掛急診。<囧>


我懷疑醫生藐視我們便秘族群!
根本沒摸我肚子觀察狀況就丟一句你要灌腸還是打針
講灌腸的語氣好像在講吃滷肉飯一樣。


我他媽當然要打針阿!!!!!!!!!!!!!!(抖)


結果打的是讓腸子不動的針。XD

原因大概就是因為這包酵素藥效太強,強到我的腸胃沒辦法適應。
吃下去腸子過度蠕動後,又要打一針讓腸子不動。 
大家想笑就盡量笑吧嗚嗚Q3Q......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陽明醫院急診之旅...|||還有我差點在醫院廁所門口吐了。
嗯嗯,大家吃這些幫助排泄的產品時一定要小心挑選阿。

不要像我一樣因為極愚蠢的理由掛了急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