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就是 , 無憂無慮 , 自由自在 .

在濃厚的商業氣息之下, 還是來到了簡單生活節,

人多到爆炸, 好想念兩年前的2008,

偷摸大雞 

偷摸大雞的主唱 : 小捲

之前聽過 "小i" 同學的推薦, 

今天第一次聽, 是一個民謠團 (吧)

有一首小甜甜甚麼OL的歌很有趣也很感傷 (?)

歌名很複雜 , 歌詞很直接 .

以前是小甜甜 , 現在是大餅臉 ...

哈 , 好可愛 : )

 

關東煮 

這次的小七的攤販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  而且還有聖娜多堡, coldstone, 小巴版的starbucks.. XD

創意市集沒辦法好好拍, 因為趕場就很花時間了 XD  實在是逛不完, 如果有心要逛的話.

 

小碩 

蕭賀碩

蕭賀碩聽起來好像有點外國口音, 很有趣的一個人 :)

本人比照片胖一點 , 還有個觀眾很堅持他不是蕭賀碩, 說他看過她本人.

可能真的變了很多 ,

雖然得過金曲獎, 但還是自己報名 simple life樂團徵選,

透過徵選爭取到表演的機會, 

唱了一些關於戀愛, 友情, 和關於一輩子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音樂) 的歌曲

啾吉惦惦 

啾吉惦惦

主唱看起來很像計程車司機 , 但這個團超搖滾的啊 , 好跳痛

光聽音樂就很想跟著搖擺搖擺

介紹團員也很沒甚麼條理

XD

棉花糖

棉花糖

小球今天去吃同學的喜酒 ,

老闆下午去當 1976的聽眾,

光鮮亮麗的外表 , 還是我們平常看到的棉花糖,

 聖哲

聖哲

小球 

歌單 : by megi107 at ptt katncandix2 版


01_ 好日子
02_ 回不去的旅人
03_ 欠一個勇敢
04_ 貳拾貳
05_ 一朵徽章  (輕快版!)

人真的非常非常多

非常非常非常多

會有一種棉花糖好紅的感覺

老闆一上台就拿相機拍照

我後來看照片實在是很誇張

然後果然在棉花糖表演的時候遇到了好久不見的燙起

我想說 : 施主為何一夜白髮 XD

藍心, 起士, 阿月, 小羊 ...

聽到 22 成為公視連續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的片尾曲很開心

第一次聽到 22 也不過是今年初的事情

現在卻好像已經聽了很久很久的熟悉

而且, 紀培慧好正喔 XD

中間不時穿插小旺福的音樂,

再唱回不去的旅人時 (慢歌)

莊鵑瑛感覺很糾結... XDD  ( 很.綿.顯)

今天表現還不錯 , 只是有點太短,

期待12/24卡夫卡 耶 !

 

然後, 我原本要去聽廣仲,

後來跑去聽林宥嘉 ,

他真的好奇怪好奇怪喔 XDDD

唱了很多老歌, 像老實情歌, 春光乍現,

我比較喜歡他自己的歌,

像感同身受, 看見甚麼吃甚麼

進去還要排隊, 過程中會聽到廣播一直呼籲現在廣仲在天空舞台表演 , 大家可以過去

不過還是很努力撐到了門口 XDD

原本想說卡在門口聽也太妙

還有人問說, 可以帶外食嗎?

這裡是 simple life 不是 legacy啊...照相機都隨便拿了...

crazy life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可以進去聽林宥嘉

還看到 vicky 居士 (新髮型)

這邊沒拍照片是因為真的拍不了, 太遠太多人!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林宥嘉的現場

好聽但就是人真的變好奇怪啊

謎 ...

回聲 - 柏蒼 

再來是第一次聽的 Echo,

驚為天人的英搖, 應該是今年最意外的收穫,

很喜歡他們的旋律, 很好聽!

在林宥嘉結束以後, 滿滿的散場人潮

就從最後面進到有點前面的地方

我們六個人像小朋友搭火車前進

很妙的是只有我們是前進的

其他人都在八姑 XD

人散的差不多以後

進場的人走到我附近的時候

在後面說, 真倒楣, 排到高的人的後面

害我有點得意 XD (被歸類到高的人)

還不太知道今天聽了甚麼歌 

但是有幾首的搖滾曲風

著實讓我不自覺得跟著舞動搖擺

氣氛真的很棒!

然後問了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之前妮可她們在噗浪上一直葉可邦葉可邦

在柏蒼介紹玩團員以後

我就問了一個白癡的問題

阿月 , 他介紹完了, 那葉可邦是誰?

她們笑了, 原來葉可邦 = Echo Band

空耳就對了 XD

出去的時候有遇到大姑

綺貞 

最後是綺貞 ,

我覺得她今天唱得很趕 (13首 , 我沒有覺得賺到 XD)

可能是我在比較後面, 所以也有點放空

今天唱了新歌蜉蝣

樂團的編制也跟一片夏天的時候一樣

一樣的建麒小虎 一樣的小白

在放空的思緒下

大家看著星星 看著手機

看著海報孔裡面的影像 (買 Echo送的海報)

想著聽陳綺貞也到了六年了 (第一次在第一屆的簡單生活)

在聽孩子的時候還是聽了很久才聽出來是孩子

跟旁邊的聲音一起和著旅行的意義

突然很感動第一次在現場聽到花的姿態

聊著上次在台大體育館被投影到大螢幕的事情

聊著兩年前的今天很冷

想起小廣仲在很冷的兩年前還穿著短褲

有的時候人少到可以整個躺在草地上聆聽

想著過去 , 想著差異

沒有很專心聽音樂,  有的時候也會,

覺得重要的是聽了甚麼 , 或者是跟誰聽,

但也有的時候

一切都變成了記憶的一絲一綹的時候

能在某天回憶起那個美好

就會再一次感動.

大推 我親愛的偏執狂

我喜歡模糊的台北街頭

我喜歡字幕下面的綺貞體

我喜歡今天的忘情演出 , 很棒!

 

進場的時候 , 我怨恨自己騎腳踏車來, 找腳踏車停車位找很久 .

離場的時候 , 我慶幸自己騎腳踏車來, 不必擠捷運就能到火車站 .

 

今天其實很充實 , 原本不覺得自己被救贖了甚麼 .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